合艾超值的套房 B2 Hatyai Premier hotel review

April 3, 2019

哈咯,今天想给大家看看我三月初妈妈生日带她去合艾短旅两天一夜住的酒店!



很想介绍,因为很值得,而且刚开,很新又在central festival mall 附近

在合艾真的很难可以找到可以容下一家人的套房,
而且这次又是三人行,在合艾大多都是二人一房
通常可以容下三人的不是在比较郊外的家,不然就很贵~~

这次真的很幸运我在 booking.com 遇到这家,贰因为新开,价格又很便宜~
一间套房两个房间才  Rm 125


一进来就有宽敞而且洁白的大厅,有舒服的感觉~


其实我一开始对这家酒店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因为实在太便宜了
便宜的东西通常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怎知我是错了,这个套房确实很大,而且还很干净
这个是主人房,有客厅,沙发和电视~~


沙发还是sleeping sofa那种,打开来还可以睡人~

接下来就是介绍我的房间啦~~
其实我没想到另外一张党人床会在另外一个房间
看到这个简直amazing!
而且房间也有沙发还有电视呢~



厕所呢就是一般的酒店厕所,只是没有浴缸而已~不然就是完美
这里有提供沐浴乳,洗发精,shower cap,梳子
唯一没有提供的就只有牙刷~~~为什么呀??




接下来就是多余篇
这里还有浴袍,房托,吹风机,冰箱等~
很方便就是了



接下来就是点算好处与坏处:

好处

  • 在市中心
  • 便宜
  • 大间,清洁
  • 房间该有的都有

坏处

  • 没有牙刷!
  • 没有早餐
  • 没有泳池

本人住的是
triple suite room--RM 125

地址
Address179 Sripoovanart Rd, Tambon Hat Yai, Amphoe Hat Yai, Chang Wat Songkhla 90110, Thailand



booking.com点击

下一篇带你走合艾美食,好地方!

更多文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