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居家洗发护发神奇水,让少女心爆发 的 Jemile Fran review

March 12, 2019

前几个月呢我就到The Link Salon 弄头发,然后踏进店,马上就注意到这个粉红色的东东

"这包装也太可爱了吧!!!”

心想弄完头发后一定要问看是什么来的

原来这是日本居家用的洗发护理系列

来自日本Milbon的 Jemile Fran

Jemile Fran 其实前几年就已经在日本推出了,

而且也是在日本卖翻天的好物~

而The Link Salon 也决定引进这个好产品,所以我现在就有机会试用到啦,呵呵


这个 Jemile Fran 香得很自然
是采用果香牡丹制成的
如果你们稍微注意一下,会看到我现在使用的 Jemile Fran Heatgloss shampoo 有一个小小的 M 字,到底是什么呢?

那个M就是代表着 Moisture 系列


而Jemile Fran shampoo 其实分为三种

S- Silky 丝柔系列 
M- Moisture 盈润系列
J-Juicy 果香系列

而我的头发是刚染过和烫过,很容易坏和干,所以 Simon 就介绍我用 Moisture 系列啦~


其实这洗发素还有很好一点有别于市面上的洗发水是,普通的洗发水每次冲洗头发后都会有那种卡卡的感觉
这 Jemile Fran 的shampoo却可以洗到从头到尾冲洗头发后都不会卡,感觉真的很好!



洗完头发第二个步骤当让是护发

我使用的是 J 系列
Jemile Fran heatgloss treatment  -Juicy


我觉得怎么说效果还是重要的一点

下面给大家示范我平时用的日本洗发水Ma Cherie 牌子,普通吹干后
不久就会有毛躁感





而用 Jemile Fran 系列洗澡吹干却有一种头发也会跟着发亮的感觉
有一种刚才salon 护发出来的样子
真的是有差别的!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Jemile Fran 的官方日常洗护校技巧,让你更有效的发挥产品功能!


最后呢来到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这样要多少钱呢?

很想用那种客服语气回答,亲~ 其实不便宜呢~

这些产品在外面超市是没得买到的

不过可以从 The Link Salon 买到
如果不想入手大瓶装的
The link salon 官方售价是

 Milbon Jemile Fran Heatgloss Shampoo 200ml - RM 89

Milbon Jemile Fran heatgloss treatment- 180 g - RM 96

最近也有看到 The Link Salon 做着促销关于 Milbon jemile fran 的专业发廊护理
如果大家不想试看居家的可以先试试看这个,看看是不是效果适合自己的头发才下手~


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到 The Link Salon 的官方面子书去


我看到他们的客户群弄了这个 jemile fran 的护理后,效果跟我的一样,所以才很想推荐给大家~
这个护发系列是比较适合那些染过烫过的~

这个jemile fran 是我目前用过最美,最粉,最香,也是最好的啦,深深的融入我心了~
哈哈

如果你们也想要试用记得去找 The Link Salon啦 ~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