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境 PART 2】JERAM- SASARAN 天空之境 - SEKINCHAN 2D1N

June 29, 2018



在我昨天post 完 天空之境第一篇后, 就被我男友说我欺骗大家的感情~
其实没有啦,我只是忘了标签之前那个是第一篇


第一篇: 请点击这里(Part 1)


这才是有蓝天白云蓝海的天空之境那一篇哦!

这是part 2 也是最后一篇,精华都在这里


其实一早呢,Greg 已经在facebook订了两人的 一日天空之境配套
配套包挂
早餐
出海
逗留天空之境两小时

价格呢应该是 RM75 一个人

大家只需要去facebook search 天空之境配套应该就可以找到很多公司都有提供这类服务
据我所知,目前这些提供出海服务的都是本地人,所以服务都非常好,都是一致好评的!

等待出海前,我们先来到哦这个亚贾屋前集合,
到了这里我才发现这里有那么美的名宿呢,下次可以来体会下~





虽然是个鱼村屋,不过改造了过后看上去就好放松,随便个角落拍照都很美~



等大家到齐后我们就要出发啦

其实这个天空之境是在在马六甲海峡的海浅滩形成的哦

每天出现的时间大约两三小时左右
在这里水退潮之后,你会惊讶的发现,海中央出现有大约150个足球场那么大!
神奇吧!
这是在于海中央哦!
不要质疑我,你们真的要来体验

 我们到啦,一开始水还没开始推完
在这里大家都是光脚下水的哦

水开始慢慢推了,大家也开始快点把道具搬下
限时:两小时哦

因为两小时后水又会涨回,这里又变一片海洋啦

第一站: 天空之境


起初时我们听大家说要初一十五才能来这个地方,因为退潮不是每天都能碰到的事情
不过当greg 联络上这些Sasaran 公司后,才发现原来大多数日子都可以来这里体会退潮,拍倒影的,而且有时还可以趁黄昏的时候来呢~

感觉好像随便拍都很美!


如果感觉自己是个拍照白痴,可以找一起出游的导游帮忙哦,他们的招数蛮多的

这里有些pose 都是他们教的哦!



虽然没有星星,那看太阳好了,哈哈
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很多寄居蟹还有海螺等等的小生物哦
这天下是我的~

赶不听话就接招!



一起走天涯海角!




我们大约在一两点就回到出发点了~

肚子有点饿。。
这次等Greg 带我到附近的Sekinchan

有个地方可以给我惊喜!

第二站: 巴士咖啡馆!

N.16 cafe 拾綠號



巴士那么高!
惊喜咯!
Sekinchan 尽然出现巴士餐厅!
而且还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稻园场景~

OPEN!
我来啦!

Halo 看到那两个渺小的我们吗?
#GregAnne 到此一游


第一次看过那么复古的巴士,很有味道哦~

里面是有冷气的哦,椅子都是复古风
感觉这个主人真的好花心思

好啦,要开始医肚子了啦~



sekinchan bus cafe white coffee


N.16 cafe 拾綠號
巴士咖啡馆的名称
address
Kampung Parit Empat,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