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啦!分享我毕业照!

August 25, 2017


我毕业啦!


是的,各位先生小姐,其实呢,这个post晚了整一年,非常的抱歉
今天突然想到把这些这么漂亮的照片藏在那么黑暗的pendrive里,真的太可惜了啦~
所以今天要share 给各位看看下



先给大家来个summary
我呢机缘巧合下就在2012年被政府派来UPM博特拉大学就读医学系。
五年的课程 “ 就这样” 过去了。
会说就这样带过因为太多甜酸苦辣,一篇文章写不尽。
就这样我成功在2016年 10月23号出席自己的毕业典礼
这一天非常有意义,因为这一天也证明我完成了读书生涯,也是我的生日啊 =)
谢谢神的安排


其实今天的部落格是要谢谢一位大师 Lim Chean Liang,
因为有他,我才有一组完美的毕业照。
虽然说他现在还是学生,不过摄影技术却是数一数二。
感谢你让我有那么美的毕业照!




这次想分享的一组照片是我跟男友一起的合影。
我呢是在大学第三年开始和他交往直到现在。大学里的高峰期,低落期都有他的陪伴度过,所以当然毕业照怎么可以少了他呢。

拍摄地点- Empire Damansara
选择这个地方因为这里的建筑风格很特别,有点复古,而且墙壁都是以灰色砖块设计。
有点处于外国的感觉。




×但是我们尽然犯了一个错误×
就是这里的管理层不允许外人用相机拍摄
所以我们刚开始拍就遭禁止了。。。
迫于无奈之下,chean liang就尝试利用Greg 的huawei P9拍摄

感谢现在的科技,也感谢这位大师
谁会想到以下这些照片是出自于一个手机而已呢?





不愧是大师呢,一个手机也可以给他善用到有这种出神入化的效果,连我自己到现在都还很惊叹呢

这些都是出自于Huawei P9,而且是没修过的呢!




最喜欢这张,很有feel

 在tous le jours 前留下美好的记忆
喜欢这张,感觉我们背后好像有一个心形这样

 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这是一百巴仙来自手机的!



小冒险
接下来我们就跑到楼上,在这里guard比较难监视到我们,所以这时候才让chean liang尝试利用他的dslr为我们拍摄

所以接下来这一组才是用真正的大型相机





 谢谢家恩贡献的白玫瑰香皂花,这花还保存到现在呢 =)





在Empire Subang 一段时间后我们就移位去Desa Park City.
在这里我们尝试简约的情侣拍摄照







谢谢 Chean Liang 为我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所以有兴趣想要找他摄影的朋友可以
留意他的面子书哦
现在他还有促销就是如果想拍摄任何情侣照,毕业照,或是家庭照才RM 168 两小时哦。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