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小分享----假期三天吃喝玩记事

August 20, 2017





来,又回到部落格时间啦。。。抛开一切工作的烦恼,好好来写一篇部落格 ! 不知不觉我都工作三个月了。这个星期开始我部门开始实施3shfts system,所以呢,我刚做完36小时工作,今天可以好好休假一天。所以得空也要把这空了很久的部落格补一补!


上个月尾,特地请了三天假,因为是某大人物的大日子,特地飞到吉隆坡来一起庆祝。


这是我为他准备的生日礼物。喜欢这个miband 2 的其中一些features 就是可以互传爱心,然后还可以知晓对方的睡眠时间还有走路步伐,虽然我俩距离遥远,看不到彼此,但这些小小的features都让我觉得可以更靠近一些。



说真的,虽说这趟三天之旅是说我要为他庆祝生日陪他度过的。。。可是他却在这三天里安排去的地方都是我想要去的。不懂到底谁才是主角 ==‘’‘


第一天一早: 去富兴吃早点心
这家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家点心,工作时候都一直想要吃。这里的葡挞也是很出名很好吃的呢!



吃完早餐后去玩水!

他说要带我轻松下,原来就是带我到i city water world 玩水记得我最后一次来是几年前的事了。这里比我以前来还冷清了很多,不过这样也好,人不多,玩起来更舒服,也不需要排队排很长的。除了sunway 之外,这里也有/tornado ride 呢,不过我觉得这里的刺激多了,因为我感觉自己在泳圈飘到最高点时,自己差点要跌下来了,好险! 结果就不敢做第二次了。。。比小孩子还没胆呢! ×这里的tornado ride 是要凑好四个人才能玩哦!



感觉今天一天都跟蓝很有缘,首先是到Water world 蓝蓝的水池游乐园玩水,然后再到有地中海主题的 blue catch seafood 吃海鲜!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吃手捉海鲜的经验呢,之前有几次都是看到大家去吃那些闻名的shell out,crab factory,一直很想试,可是都没机会。

这次呢Greg 特地安排来这家,因为他说试了 shell out 的,那里不是很好吃,这家他本身试过,每个海鲜都有不同的口味,很特别,所以说我这趟来这里一定要带我来,心里好开心 <3 p="">



我们决定点这个 4in1 的 Set,里面有chilli crab, buttermilk prawn, asam squid, 还有kam heong lala. 这么多才 RM 68 呢!




一踏进来就感觉好舒服呢,蓝白的主题,还有就是地中海主题,虽然布置没有很奢华,但就是让人感觉这里的环境很不错,心情也很好。

这人也蛮细心的,一早就定了位

好喜欢这墙上的一大幅santorini 墙纸,感觉好逼真,就像去到那里一样。

是食物终于上桌啦!

看看这螃蟹多大,还有那开心的脸!耶,吃咯吃咯!



在这四种海鲜里,最喜欢的是 chilli crab还有 buttermilk prawn, 非常好吃!


第二天,也就是7月三十日,他的重要日子那一天

今天中午给他带来这里吃午餐
Sanook - Sunway Pyramid Hotel

他说自这里肯定有一样可以满足到我。
因为这一家是有日式和泰式合拼的餐馆。
这家伙太了解我了。
可是先生啊,今天是你生日,怎么都不想想你自己啊?


好久都没好好的一张合照。谢谢店员!

来到这里才发现一点原来这里的餐具都以爱心为主题,然后又发现当我们用餐是,附近五六桌都是情侣来的呢。。。还真巧!



点了这个sushi burger. 里面的酱汁竟然是泰国的青咖喱酱呢,很特别吧!

今天也可以说是享受的一天,吃完这么丰富的一餐哦,他说要带我来Seri Pacific Hotel 的 Tirta Spa


这家伙一早就在 fave 那里买了两人的2 hour Balinese Indulgence Spa with massage.
还真破费呢,他说我这两个月来幸苦了,所以就安排这个。。。好奢侈品


当我们等候时,还有welcome drinks,lemongrass tea 还有冷毛巾!


待会按摩的材料是这些吗?

好大的房间呢,里面都是巴厘式的布置








经过了舒服的下午,是时候吃晚餐了,我们来到了bangsar.
这次没有特别想说要吃哪一家,结果我们逛了两条街后,最后决定吃这家
Naughty Dirty Duck

这里的环境非常昏暗,是那种比较适合过来喝酒的地方,所以照片都不能拍到很仔细给大家看。
我们分别点了一份 pork rib 还有spaghetti,食物分量蛮大的~



他说做完spa后超级饿,呵呵,我们一下这就扫光了食物

准备下一round...

感觉生日怎么就少了一样东西!
就是蛋糕!

没有蛋糕怎么行啊!


这人坚决没蛋糕都行,不过生日一定要好吗!

所以就拉他来附近的 OJO Coffee 点蛋糕。
刚好是一点还来得及

快吃蛋糕呗

喜欢咖啡的他怎么能少了点咖啡呢,可惜这杯给他批的一文不值,他说一点咖啡味都没有,都是奶味。呵呵
可是蛋糕不错哦,很喜欢他们这里的menu,做得像杂志一样!


第三天,我的最后一天了,呜呜
时间过好快

之前吵他说我想吃jogoya了,怎么这里就是让我白吃不厌,哈哈



看到这里的食物那么精致就是很开始,还有这里有永远吃不完的sashimi,不过经过马来西亚很多细菌感染事件后,我现在也开始控制自己不敢吃那么多了~



干杯哟!这人尽然拿了满满一杯的酒。。你的酒量就那么好吗~

最后就是拿满满的蛋糕吃,顺便生日的第二/round蛋糕,呵呵

可惜我觉得现在的jogoya退步多了,食物没比以前的好吃。
食物的味道也只是So-so 而已,要加油啊,不然以后我都不来了。

  


为最后一天画上美好的句点。
这次地点由我决定

就是 SKYBAR

因为这地方他没来过,我说他一定要来这里,至少人生一次
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双峰塔还有整个花园的景色,一切周围的高楼大厦都进入眼帘。
在这里喝美酒还有吃/pizza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上演高富帅吗?


怎么感觉在这里切pizza都会看起来帅帅的,哈哈哈哈


我们大约六点就来了,为了可以看到白天到黑夜的双峰塔~

没想到我手机也可以出这张照片,蛮清晰的,就像广告说的一样。
我现在用着oppo r9s





玩乐的时间就这样过完了
好快啊,时间可以停止吗
第四天,早上搭飞机回来,因为五点就要上班了,到第二天九点。


这手机的自拍也不错嘛。。拜拜啦~~


顺便给自己点了飞机餐,还有免费可乐哦



味道蛮不错的


好啦,这次部落格就只能到这里啦,下次再见哦各位
拜拜

大家也要加油啊,工作或者读书随累,但是偶尔也要给自己放松哦!

这次的照片都是使用手机拍摄还有xiaoyi 哦
手机-huawei p9, oppo r9s

照片没调到,不好意思没时间啊各位,如果要调照片,这部落格应该很久才可以出炉了,呵呵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