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穿了 Jonlivia S+ 爆汗裤!!!

May 14, 2017

哈咯,我旅行回来啦!
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跟大家分享这个东西

爆汗裤!


告诉大家我穿了两个星期了哦!
效果好到我要写部落格来分享~


去年开始我就一直有注意到爆汗裤这个东西,可是没什么去仔细看看,就以为是一种大家穿去gym或做yoga的。
我不大喜欢这种户内运动,比较向往户外的!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跑长跑,以前中学还是校队的,结果就是因为长期跑长跑,害我的小腿看起来就muscular那种的萝卜腿(很不喜欢这类型,因为拍照看起来更矮短了)

然后不懂是不是最近少运动了,还是25岁开始新陈代谢开始放缓,我的肚腩更容易形成。基本上只要一吃饱就像怀孕这样,大腿也开始松弛,体重很容易上不容易下啊,呜呜~~~

回到讲爆汗裤,就是发现越来越多人买,而且都是好评连连!这东西一定是好才可以那么好反应的是不?

所以轮我也要试啦!!
选爆汗裤当然要选马来西亚的pioneer,第一品牌-- Jonlivia牌子


Jonlivia 爆汗裤是 100%采用neoprene材料制成

什么是 neoprene呢?
Neoprene是柔软,柔韧,耐用的合成海绵橡胶。
它可以达到防水,耐候性(抵抗阳光,臭氧,氧化,雨,雪,沙尘和灰尘的恶化 ),可拉伸,垫褥功效,很轻,无乳胶

Jonlivia S+ 爆汗裤是四层形成,所以可以容易产生热能,形成爆汗的效果!

个人感觉Jonlivia S+ 的设计很时髦,minimialist ,而且穿起来非常显瘦~所以我更喜欢了!


一开始呢,Jonlivia 是推荐新手只穿两三小时来适应~

其实我第一次穿就只穿了三十分钟,感觉不到脚有任何的流汗,可是一脱裤子的时候马上吓到我了,原来里面是一堆的汗,可是我猜想是neoprene的材质让我感觉不到,汗都别吸到裤子去了,可是外面却很干爽!

接着慢慢的变两小时,三小时。。


过后就干脆穿着睡觉!哈哈


我很喜欢脱下来的那种感觉,看到很多汗在里面时,很有满足感,因为平时做运动都是上半身在流汗,下半身就什么汗都感觉不到,自从穿了这个裤子后,感觉流汗量都变平衡了,哈哈




裤子前头还有一个小暗格,可以装一些纸钱方便户外运动口渴了买水喝!

感言:
1.从来没体验过脚也可以那么快(30分钟里)的流汗,感觉不运动脚都可以排毒,变瘦了!
2. 因为裤子本身有压缩的功能,所以当我长期工作站立一整天,还是出外一整天后,回来睡觉穿上它,第二天脚不会肿,也不会痛,下床的感觉很舒服!
3.洗方面很容易,也很容易干!
4.就算重复穿弹性还在
5。很容易搭配,我也曾经穿着爆汗裤出门逛街!




现在呢 Jonlivia 还有一个促销,就是他们的value package!

Jonlivia S+ batch 9 & Hotbelt原价 RM350现在变成 RM218


好像买爆汗裤送瘦身燃烧腰带一样呢!

当然面对这个促销,谁能抗拒呢?


可以拥有多一个燃烧腰带当然开心死我了!yesssss!!!


这腰带可以有效的燃烧肚子脂肪。
我只需要穿大约十分钟就感觉热到不行了!

大家看到一些凸起的部分吗,就是这些可以这种发热,一穿上这个腰带后,这些东西就自动发热,产生燃烧脂肪的效果!

使用后感言:

我在旅行的时候也带上它。旅行的时候,我的大姨妈也来了真的很不是时候。每次这东西来临时,我第一二天肚子都会胀气还有一小许的疼痛。晚上穿上这个腰带后,暖暖热热的,我一下子就入睡了,感觉就是很温暖很舒服。。突然间很想感激发明这个的创办人,因为真的有帮到我!

除此之外这东西也可以帮到有脊椎问题的人哦,是不是很棒?减肥的同时还有其他效果呢!



想问我可以去哪里买?
只需要浏览他们的官方网站就好啦!

我穿的爆汗裤是最新款 Jonlivia S+ batch 9


Jonlivia的 instagram:


祝大家瘦身愉快!
加油!gogogo!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