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护肤分享: Arwin/Biochem 玫瑰水使用后感言

February 19, 2017


我的护肤分享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在找着玫瑰精华的护肤水,我之前有用过两个著名的牌子,都对我的皮肤起很大的功效。

然而我们市场上却提供很少的玫瑰精华水,有也是在大牌护肤品的专柜里。

我知道台湾有不少牌子都有推出这种玫瑰精华液,恰巧就是我要找的。


首先先跟大家说为什么我那么需要玫瑰精华液,因为他出了名可以:
1. 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对我非常重要)
2.减缓皮脂分泌(更重要,我出油太厉害)!

我最近呢就接触了这个牌子 Arwin Biochem,是在台湾蛮有名由萧敬腾代言,
他们也是经过台湾女人我最大节目推荐过,
而他们的主打正是玫瑰精华水。

给大家看看吧:

就是清透的一瓶 120ml, 里面有我想要的功能最主要要保湿,补水~



在台湾很容易购买得到,不过在马来西亚的话呢,我们可以透过 11street,给大家看看我去哪里找吧~


英文名是 Arwin /Biochem Rose Rejuvenate Essential Lotion 


来看看我的 玫瑰精华水终于收到啦~



这产品的主要功效吧
虽然我还没开始长皱纹,不过美肤达人都说过,最适合使用抗老产品是25岁开始,2017的我刚开始踏入这种需要抗老的年龄,这瓶的extra功效可以延缓抗老也让我挺满意的

看了产品的简说,我只能说时一分钱一分货,过程都是手工采摘,而且需长时间制作。不可能你要他卖妳Rm20-30 块吧?
那么好的产品放在脸上我也绝对安心~



 这里给大家一个韩国彩妆师的小秘密,其实他们都是洗脸后,会花三十分钟在脸上拍打爽肤水,是三十分钟哦!他们很注重脸的保湿,觉得脸只要照顾得好,就无需要放上很浓的彩妆。而且他们会在脸上涂十次的爽肤水呢!所以爽肤水比较大罐也是这个原因吧?就是要妳尽量补补补!

我也开始学他们了,不过因为时间上的限制,洗脸后我只给自己补两次的玫瑰精华水~

来自台湾网站的资料



 用后感言:
1.喜欢透明感的Arwin Biochem rose rejuvenate lotion,感觉就没添加色素,整瓶就好纯!
2.淡淡的玫瑰香
3.很保湿
4.隔夜醒来后,肌肤表面的油脂比之前的少了50%
5.期待我的毛孔缩小中!呵呵



大家如果想更了解这个产品,可以到以下网址: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