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Clio 终于在马来西亚有自己的专卖柜了!

January 8, 2017

看到标题的你不懂会不会跟我一样兴奋呢?
说到Club Clio 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他们的 Tinted Tattoo Kill Brow, 只需要涂上一次,第二天根本不需要画眉,省下了我不少的时间啊!

那其实我有一样东西也刚懂的就是 PeriPera 也是他们旗下的哦。如果你们像我一样疯爱他们的 Peri water,就是那种tinted 颜色,可以涂嘴唇,也可以变腮红,那大家都懂这牌子;了吧?

好感恩的是我尽然可以出席到他们 十二月一号的开幕典礼,哦耶!
地点就在 Sunway Pyramid LG 1.28


好多时尚界的名人都皆有出席~


开场还有辣妹来热舞带动气氛!


矣? 这位高高的美女不就是?

对啦?她就是 Joanne Yew咯,他也是嘉宾之一哦!

过后还有模特儿现场走秀秀出最新的产品~






好荣幸可以跟到我的童年偶像王雪晶合照哦!那一天觉得自己福利满满!

过后就是进行采购咯!



 我第一个直奔 peri pera 的柜台,琳琅满目的颜色,大爱啊!

来看看我的战利品吧,里面肯定少不了我的 kill brow! 


如果你跟我一样都是 ClubClio 的小粉丝,有住 Sunway Pyramid 附近的话,那一定要去看看哦!


地点是
Club Clio , Sunway Pyramid , LG 1.28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