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Caffe Tea @ I Love Coffee &Tea Expo

November 1, 2016


上次的我写了我对咖啡的一些小小分享。也提到了 Pure Caffe Tea.
错过的人,可以看这里哦
https://goo.gl/uIR1Xr



这星期的周末,赶完毕业典礼后,整个人松了一些,就到了很久没去的Midvalley~
恰好那个时候就是  I Love Coffee & Tea Expo, 
Pure Caffe Tea也在那里有展览,就过去拜访一下了~ “因为听说那里有免费咖啡哦!"





一踏入展览大门就是 大大个圆圈的 Pure caffe Tea booth, 上面摆满了咖啡机 给客人们 任试呢!!!哇,超棒呐!!


之前蛮喜欢的一架 Barista Beans,那里就有差不多十架好有架势的摆在台上~


怎么 Pure Caffe Tea 请来的 Barista 助手都是美女帅男级的啊?!

 美女很耐心的当场示范怎么用咖啡机哦!


我也这样得到了我的免费咖啡!哈哈~~
免费的,都好!

(Pure Caffe Tea在这活动期间免费派送 9000杯优质咖啡哦~好豪气!)

当时还遇到我好久没见的 Blogger 朋友 Ivy 和 Eddy~
顿时大家一起陷入拍照狂~狂拍咖啡,狂自拍~哈哈



 逛了一会儿后,有点无聊,我就要求自己学弄咖啡啦~
哈哈

原来这部机超容易运作的,按按几下子,咖啡就出来了~
很适合我这种菜鸟!



现场还有展示其他的咖啡机哦~



emmm~~香浓的咖啡~~~


哦,对了,有注意我写的上一篇的人也应该知道他们的咖啡机很特别,还可以制作茶呐!
只需加入这些迷你可爱的茶包就行啦!






如果你们有哪一位爱好者错过了他们在midvalley的展销会不会觉得失望哦!

他们还有很多好康还是一直进行着的哦!




  直到 20/11 还是有 Latte Art Contest !

他们还是一样促销与以免费咖啡机出租给您哦~只需购买咖啡豆就行了!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