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架含有Collagen的吹风机神器,在家也可吹出沙龙型秀发!

November 2, 2016


之前就有句话说,只要手上有一架自拍神器,不管妳长得多抱歉,都可以变女神!
但我要说的,就算自拍神器美肌了,但是头发如果凌乱,乱翘~~ehem,就有点糟蹋整个Look了~

所以有一头好看,顺滑的美发是非常重要的!!!



之前很幸运的我被选中成为马来西亚首批可以体验全球首创的 Collagen 胶原蛋白 吹风机的部落客!
对, 你没有看错,是有 COLLAGEN 的哦!

一开始我也疑惑,我们头发需要 Collagen 吗? 不是肌肤需要而已吗?
其实 Collagen 是天然氨基酸,是占据皮肤,指甲和头发的大部分哦,所以头发也非常需要 Collagen的~



经过了一番研究,日本的著名发器公司TESCOM 研制了世界首部 Collagen Hair Dryer!

或许身为马来西亚的我们没有听过Tescom,不过有长期去日本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其实Tescom的吹风机是日本理发店的首选吹风机!~
大多数的日本酒店也是采用 Tescom吹风机

然后呢,最近这种Tescom 吹风机神器可是很受台湾,香港的民众欢迎哦!而且还引起抢购热潮呢!

非常感谢 Superbuy.my 把这种吹风机引进大马,好让我们也不落人后啊!

 经过了由日本 Tescom 公司的高层讲解及推介后~

各位媒体朋友就一起试用这台 Tescom Beauty Collagen hair dryer 啦~

还没试用前,我头发有些凌乱,而且一边还乱翘 (出门前我可是有吹头发出门呢,头发就那么不听话),光泽度非使常少~


 除了使用 Tescom Beauty Collagen Hair Dryer 为我吹出柔顺滑发之外, 他们也使用了 Tescom Negative Ion 2 Way Steam Hair Ion 为我卷发~

 一张前后照对比

参加活动前我的头发看上去有些凌乱加沉重感,看起来没活力~
经过试用后,头发看起来有光泽了,而且还有一种空气感~不会凌乱



吹好后好开心的与另一位部落客 SinNee 合照!

等大家吹好后,来张大合照~顿时感觉大家都升级成为女神啦!



当然好东西分享不可以就停止在这里~
我呢还是在家里试用了几天后,果真证明不愧是日本出产的好货!我现在每天都在用着呢~


分享给大家看我的开箱过程哦!





盒子的一些简单介绍~
这部  Tescom 吹风机不止含有 Collagen,
他还有 Negative Ion 负离子哦!

为什么我们的头发也需要 Negative Ion负离子?
当我们的头发损坏或者过干时,头发的表皮会剥落而造成内层的湿气流失。而负离子可以减少静态能量,从中保湿,因此促成柔滑光泽的秀发!




 开箱后,有一本说明书还有我超爱的吹风机神器,都保护得好好哦!



机上有个小开口,是藏着 collagen box 的地方哦,这个collagen呢,遇热就能分解胶原蛋白去到头发里!

Collagen box的更换期限是两年~




之前提到的负离子~
可以转换红和蓝色,
红色比较适合头皮的地方,这样可以使根部比较有弹性
蓝色适合头发尾部,形成更柔滑的秀发~

手把后面有一个开关可以调制头皮模式的~
头皮模式的温度会保持在最高60度,以制造出健康的头皮环境~

这个头皮模式可以避免头皮制造出太多油脂,而这些可以形成细菌,头皮屑的滋长,长出的头发也不漂亮!

而 这架Tescom吹风机就很温馨的帮我们想到了这一点,为了我们可以长期有健康秀发啊!

 有三种速度可以选择~

后面的过滤网也可以拆下来清洗!



可大家看看我洗澡后马上吹干的效果~


头发还湿湿嘀~有点儿凌乱馁

先用头皮模式,吹干头皮部分的头发!

不到五分钟头皮部分就干了,改用了Hot模式,Hot 模式是120 度。
过后启动 Negative Ion 转至蓝色为止~
吹啊吹~~

 这吹风机吹干头发的速度其实是有点震撼到我,我平时用一架 2000W的吹风机,都没比这架快。而那种别的牌子的会使头发干干的,好像要焦了这样~

这台 Tescom Beauty Collagen Hair Dryer 就不一样了,不管怎么吹,吹多长时间都好,头发都会变柔顺,是真的哦!!!

 看我开心的脸就知道我现在多喜欢吹干头发了~
其实我一向来会避免吹干头发,因为每次吹完后,头发还特别干燥,好像受损了这样~



吹好啦~是不是很整齐很有沙龙的效果啊?


这架机其实藏着另外一个大功能!
就是帮我们 maintain 着头发的颜色!
所以染发的美眉不要怕啦,这台不会造成落色之余,还可以帮我们照顾它哦,好棒!


OMG, 我深深爱上 #tescom 这架Beauty Collagen 吹风机了!


吹好头发,画一些淡妆,是时候出门啦!



对了,还有一样我超喜欢的一点,就是它有对折式哦!
明天可以带出国旅行啦!!!


说了那么长,都没告诉你们要怎么得到这一架!
这款日本制造的 Tescom Beauty Collagen 吹风机只限于在 Superbuy.my 独家售卖!
价格是 RM 599.00!
不过现在 Superbuy.my 有做限时促销,扣 RM 100呢!
只剩 RM499.99,超值的!

购买网址在这里

更多关于 Tescom Beauty Collagen 的资料可以点击这里



明天它就会跟随我出国啦,我真的真的超爱它的!
其实话说五百块换出每天的salon型秀发,本人觉得其实是超值的啦!

身边的朋友如果你也想体验的话,本人也会无私借出给你啦,就想看到大家一起使用后开心的感觉!

好吧,let's be beautiful!

Have a Nice Day!

Love,
Anne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