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婚纱主题拍摄

October 29, 2016




前几天的我就是 23/10 迎来了我的 24 岁生日~~时间过得好快,还记得当初开始写部落格我才 18 岁 ”薄薄脆“~
这几年都花在大学默默读书,有空写写一下部落格,就这样 “眨”,就过了这么多年。

17 岁那年,我拍下人生第一个青春照~
之后就是忙忙的读书过日子

现在24岁的我,想拍一个不大青春的个人照~不懂会是什么感觉呢?

又在乱说话了~
这几年来一直在facebook看到一大堆宣传姐妹婚纱拍摄,一直都有跟闺蜜讨论,可是到最后讨论讨论下就没了,都是时间配合不到,大家都在东西各地,想凑八个人拍还真幸苦的~
有个姐妹说,再这样下去,我们四十岁才可能一起拍了,haha

hello sisters,看到吗?不要再空谈了!!!!我好想跟你们一起拍姐妹照呐!!!



Okay la,算啦~~~ 我自己一个人拍好了~
体验一下那种feel~


注意×
本人并没有结婚
纯粹拍摄婚纱主题个人照

拍摄地点: 512 Studio
拍摄配套: 婚纱个人主题,包括弄头发,化妆,还可以多拍一系列的便装照哦~



512 Studio的一半都是放满婚纱的,另外一半是拿来做拍摄的



一走进去,最吸引我的还是白色的婚纱。 负责人Osa 没有限制我选择婚纱的时间,还可以任试,试好了才去拍摄~



一早看到罗马式的婚纱就有点想要,哪知道看到前面胸部那里是开一半的就马上挂回去,姐还没有料到去大胆尝试那个~

最后我选这件带有气质的旗袍拖尾婚纱,高领也会让矮矮嘀的我看起来高点

这种的婚纱虽然普遍,但我也是蛮喜欢的~


玲琅满目的白婚纱,什么size的都有~

这种的我也好喜欢,只是上个星期的我每天都吃一杯brownies蛋糕加ice cream过我宅女的生活,然后肚腩跑出来了~ 啊,穿不到了,后悔~



全场大约有五十件婚纱任你慢慢选

从 XS到 XL的都有~

最后还是拿这件高雅旗袍美人鱼拖尾婚纱~

没上妆前来一张~



当天裸妆去~就是要拍那种(前后)的感觉

化妆师 Osa 开始帮我上妆啦 



我的foundation 底妆是用air brush 上的,所以有超级服帖又自然的感觉

戴上假睫毛后,眼睛顿时有神哦,
还有好喜欢Osa画的眉毛,带有一种韩式的feel
嘴唇只是稍微给我上点粉红色,然后再加点唇蜜~

整体这样我感觉自己已经可以去电人了哦~哈哈哈



最后就是弄头发了啦~ taaadaaaa~

我一直梦想的发型哦~好漂亮啊!(重复x1000次)

没想到自己头发也有那么美的时候

发型也是 Osa 弄的 哦!


有没有什么女星的感觉呢?呵呵
疯狂陷入自恋当中,当天不知道自己拍了多少张自拍照了,哈哈

好美好美啊!这是我吗? 哈哈~



弄好头发后就是拍摄时间啦~
这里的studio蛮不错的,才有的都是自然光线
白色的背景,白色的地上,好多花朵,就有股浪漫的感觉~



好啦,给大家看一些成品~









同时非常感谢男友拍了一些幕后!






当天Shay一同帮我拍了好多张,只能说他耐心超高嘀,而我呢一直ask不到他要求的pose,真的好paiseh~





男友默默的在背后守候,呵呵


这个配套还可以拍一组便装照哦~
来~casual一下啊~







好啦,美照就分享到这里

给各位介绍下我变美的幕后大功臣!


帮我化妆还有弄头发的 Osa!



摄影师 还有修图师 Shay

还有谢谢这位他说他打杂的~哈哈


对了,我拍摄的配套是
价值 RM299
个人主题拍摄 : 婚纱/ 晚装/ 小礼服 / 古装/ 主题服装
*提供一件婚纱,任选
*室内拍摄
* 包括化妆和发型
*另加便服(自带)拍摄
*十张电子版修图照片
*一张 8R照片与相框



更多详情可以到

地点
Block C5, 2nd floor , Parklane Commercial Hub,
jalan Ss 7/26,kelana jaya
Beside Paradigm mall , medical central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