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趣】5 个用 EZBUY 淘宝的原因!

October 27, 2016



网购啊~网购~~~已经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我从小爱逛街,也很爱花钱在买东西。如果看到一大打折扣的都会不假思索的买买买,生怕一走开,东西就落到别人手里~

可是打折扣不是每天每周每月超市都有,而且有时还要等佳节或年尾折扣,还要跟一大堆人抢~有时候真的会sien一下的。

所以不懂什么时候我爱上淘宝,因为淘宝就是什么妳想到的都有,而且还超级无敌便宜啊!

可惜淘宝不在马来西亚,不然我早就破产了~呵呵呵!

每次感觉在淘宝买东西就是有些限制,因为运费超级高的! 我每次都上网找看有哪一家agent最便宜,运费最便宜,算算算了才买~


一点点小研究之后,给大家介绍 EZBUY!

EZBUY 运费超级低的

空运低至 RM4.50 / 500g


我今年已经用了两次的economy air服务,我所订的东西都在两星期内就到了,而且客服update的速度也蛮快的,非常满意哦~


EZBUY还有更省的

无限大小,重量,数量,一律 RM8.80!



虽然没试过,不过这会是我下次购物的目标~最近看上一些比较大件的东西,如果一律都是 RM8.80 就是真的省很多很多了~

更多资料参考在这里~ EZBUY PRIME


新会员?

免费 RM15 购物券



每一天都会派高达 RM75 块的购物券


这个购物券可以混合衣服,包包,家具,电子产品等等~
想象买 RM240 就有得扣 RM75 = rm165而已~

在 TAOBAO 都是华文字,

在 EZBUY 可以有英文平台,让购物更更方便啦!





写到这里为止,
上个星期又用了ezbuy买了一些狗链,电话壳之类的东西~好期待那些东西的来临哦。







交易方面也很方便,可以选ebanking, 或是credit card,再不然就是 ATM transfer 都行~

我用maybank2u一下子就搞定了,非常方便~




×小提醒×
要是本小姐分享了这个网页让你狂消费的话非常不好意思~
不过确实蛮值得的~
钱包扁扁的妳,是要狂花钱,也要会狂赚钱哦,
有赚才有花嘛~是不?


Happy Shopping darlings~~~
拜拜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