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华欣] Santorini Park 拍照拍到过瘾去~

23:40


"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Don't feel like picking up my phone, so leave a message after tone. Cause today I swear I'm not doing anything. I'm gonna kick my feet up then stare at the fan. Turn the TV on, throw my hand in my pants. Nobody's gonna tell me I can't.."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这是 Bruno Mars的 The Lazy Song...

我竟然出动Bruno Mars的歌!
哈哈~ 其实是讲我的心情啦,自从七月我的大考完顺利毕业后,本来是有那么一点点励志要好好写部落格的,毕竟我很多post是排队来的。。。不过就是那个字。。懒

好懒啊。。只想赖在家,做宅女,没事看电视,上网~嘻嘻



今天就跟大家聊聊 Santorini 的故事。 我没有真的去到希腊的Santorini,而是去泰国的人造度假乐园~


其实呢,华欣的Santorini一直是我最想到的地方,原因是这几年看到朋友拍的照片好美好美,我也好想融入照片里呢~
而且这里靠近马来西亚又便宜嘛,先去一个假的Santorini,等以后有钱再去真的~呵呵
小资女的愿望就是这样~




剩下的故事就给照片代替吧,你们应该会体会为什么我那么喜欢这里,虽然天气有点热~






真的很幸运,来到这里刚好天晴,天空又是蓝的,跟建筑搭成同一个颜色
雪净的白墙再加上粉嫩的窗户,一切就是那么梦幻,看上去就是好舒适~








处处都有一点小惊喜,像这个还有肥猫叻~~opps,是飞猫~



有时感觉泰国人的艺术细胞好强,像图上这个我就不懂为啥胸部要一上一下的。。呵呵

来到这里,真的是可以走到哪里拍到哪里~
非常适合拍照狂~
×要记得充满电才来哦×

有没有诗情画意feel啊?







走廊什么都是干干净净的~
里面有一些运动品牌店,还有一些吃的,不过价钱稍微比外面的贵些些~不过旅游胜地嘛,如果饿了就可以就地解决然后再继续拍拍拍~哈哈





还有 San Francisco 的热狗汉堡哦~
去到泰国,就像去了希腊然后又有三藩市~哈哈

Sawadikap~小妹卖Pad Thai 啊kap~~

这是整个Santorini Park最舒适的地方,就是厕所,哈哈!
为什么滴?
因为厕所有非常非常凉的冷气~偶尔没事可以跑进去躲一下,而且里面超”leng"的~



照片就分享到这里,
如果你心动想去可以参考以下资料:
入门票: 150 baht ( RM 18)
每一天都有开,时间 9:00-1900
地点是 Santorini park , Huahin, 曼谷前往华欣的高速公路旁而已,很容易看得见。

*建议相机充好电,memory card有足够空间,穿好看点的衣服,还有注意天气热。
好啦,懒人就写到这里~
拜拜

这里还附上我第一天去的华欣 1000sok,也是超美的拍照景点!
点击进入: 1000 sook Food & Far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One of the Butterflies

Pageviews

Anne's Google+ Badge

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