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好康] 全马来西亚最便宜,又豪华的酒店来了,欢迎 OYO 时代!

August 25, 2016



想在吉隆坡找到一晚一百块以下,又舒服,地点又好的住宿,你说可能吗?可能吗?

我本来也觉得这不可能的,直到我遇上OYO,所以一定要快快介绍给身边的朋友,你们真的千万不要走宝~

真的啦,我没有要骗你们,我找到的一晚才 RM49 双人房呐,而且是在市中心,不信你们看~~


然后叻,肯定会有人质问,这样便宜的价钱,是不是有问题的? 当我们傻的么,照片拍好看罢了嘛,去到不知道是不是拿到一样的。。。。。。

我起初也是这样想的,不过事实呈现在我眼前并非如此,照片跟拿到的房间是完全一模一样的~真的可以放十万个心!


什么是OYO ROOMS, 为什么我没有听说过的?

OYO Rooms 在今年一月份才开始登入马来西亚, 其实2013早就在印度成立,并在超过180个城市,拥有6500个酒店。如今在短短的八个月份里,OYO 在马来西亚已经有200多个酒店遍布马来西亚的主要城市如 吉隆坡,槟城,马六甲等等。

OYO 提供酒店转型计划,他确保旗下的每一个酒店都必须符合最基本的要求比如必须有空调,宽频服务,24小时7天的客服,舒适清洁的环境等等才能够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之一



不懂大家有没有遇过廉价酒店的这些问题呢?

廉价酒店问题:

1.床单发黄,水迹,污迹等等,有时还有一种奇怪的味道。。
2.插头有五个,能用的只有一个。。其他都坏了。。
3.洗手盆积水 (这小编去到泰国酒店就有这个问题,害我要站在shower下面刷牙。。)
4.水喉坏了
5.跳蚤 (忍无可忍啊,没得睡,第二天都没精神了)
6.陈旧的床具 (好像踏入历史。。)
7.冷气失灵 (泰国酒店第一晚就遇到,我还是第一次睡酒店睡到流汗。。)
8.遥控器,电话等等,好像只是拿来摆美的 (你懂我懂就好..)
还有很多问题呢~~


OYO 提供如此廉价的酒店,会不会也有一样的问题啊?


给大家一个定心剂吧,为了要确保OYO旗下的每一个酒店都有统一的设施, OYO对有以上问题的酒店都会进行过一次的翻新,而且他们还会有专人定时检查,以确保以上的事情绝对不会发生在顾客身上。

  • 舒适的环境 (checked)
  • 干净的床褥,床单 (checked)
  • 插头,水喉,空调,wifi等等都没问题 (checked)

来看看OYO 翻新的例子啦~

是不是看上去舒服好多呢?


OYO 的价格都位于 RM40-120 里面,豪华的设施,一星的价钱,真的太棒了!

让我带你们一起看看吧~

吉隆坡,KUALALUMPUR

OYO Rooms Chowkit Maju, KL 


给大家猜猜多少钱?


在吉隆坡这种市区要住上这种等级的,起码都要两百吧?

在 OYO 才需要 RM59 一晚。。
更劲的是,还附送早餐。。
真的假不了
我也jawdrop了

而且 OYO 的酒店都遍布在市区里,像bukit bintang, klcc, chinatown, kl sentral..非常的方便。



那槟城 PULAU PINANG呢?也不赖哦~


OYO rooms Church Street PENANG

这间虽然看上去没有很豪华,不过才 RM 44 一晚呢~~


OYO rooms Kinta Futsal Club,Penang

这间我超级喜爱,看上去就好新
你知道吗?
住一晚才 RM 69, 我不介意付多那二十块啦,真的。。
才 RM69, 便宜到烂~


而且小编看了真的大多数酒店都非常美观,有的还像boutique hotel 呢
例如在shah alam 的这个

 OYO rooms Salam Shah Alam





其他的OYO 酒店例子~






每个厕所都有提供 一套bath kit的哦,超好的




真的非常感激各位可以读到这里,因为我不知不觉就写到那么长~
所以为了答谢各位,
给大家RM50 好不好? 呵呵

我不是开玩笑啦,真的~ 每一位刚下载OYO app的朋友都可以拿到免费RM50, 条件是输入以下的 code就可以了~



一开始我有提到一晚 RM20不是假的哦~

给各位一个例子,我选了吉隆坡一间RM49的酒店,然后用本身的特别discount code可以折扣个 20%, 再加上一开始下载 app有免费 RM50,就这样一直扣扣扣下去。。

最后我只需要还一间RM20 而已,真的太便宜了~




读者回馈:
只需要输入我的专属 discount code : MYBUD434 ,你也可以获得20% 折扣哦!赶快试试吧~


是不是大家也有这个冲动也要下载 APP呢,免费 RM50哦, 真的是白拿的!呵呵


More details about OYO:

谢谢各位读到这里, 真的诚心推荐 OYO,不然我也不会写那么长~
下次见~拜拜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