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ea 采购】我的改造日记~

July 20, 2016


"世上没有丑女人,就只有懒女人”, 我们都常常会这样听到~~ 其实看来看去身边真正没有化妆的美女能有几个呢。就算有一些看上去漂亮的,说自己不是化妆,是所谓的“裸妆”, 还不是脸上打上bb霜,化一些比较淡的来遮瑕,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完美。
所以啊,女人其实脸上花一些小心思,也可以让自己瞬间“能看” 起来。


最近爱上了逛 Althea.kr。发现到里面都完全卖韩国产品,在里面买比起在店面买便宜多了,不相信我吗?你看下面

Laneige sleeping mask 才 RM 77叻! 喜欢alor vera gel的人都应该懂平时一个都需要 RM20,这里才卖 RM14! 我有没有看错啊?!!
是不是看上去很诱人~

当然我也会怀疑那么便宜会不会是假的? 一番查询,原来他们都是卖真货,而且是直接从韩国空运过来的~哎呀,实在太好了!


所以我自己也定了一盒过来,需要 RM150 才可以免费空运哦!

这次我总共花了 RM160~看看我买什么吧~


花 RM160 就有了6样东西耶!其实好久没为自己买一套化妆品了~平时自己也只是追攻bb cream和眉笔。可是看到 Althea 那么便宜又要买超过 RM150 才免费空运, 干脆就买自己喜欢的一套化妆品,嘻嘻 ><

排出来啦:
买了 
  1. Chica- Y- Chico , Matt Cushion RM 52
  2. It's my cushion set (limited edition) cherry blossom RM 19
  3. Etude House, Play 101 Stick RM 48
  4. the SAEM real tint RM 15
  5. Angel Factory, under arm perfume peeling pads, set (6 peices) RM 32.50
  6. the style 4D mascara RM 16
  7. total, RM 182.50
因为新人可以折扣 RM15.所以扣到来不到 RM160~厉害吧,那么多样



所以就利用以上这些,来给各位看看我如何改变那个Nerd Nerd 的形象吧!


首先我先用 matt cushion, 之前都听说用其他的 face cushion 反而会让脸看起来更油腻,因为里面含有高含量的保湿度~而在马来西亚那么热的地方,应该不会很适合我,就那么巧看到了这个matt cushion,就算天气热热也可以达到控油效果,看起来有那种matt感~我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啦


分享第一个变美秘诀: 戴颜色cons. 颜色contact lens能让眼睛顿时有神,而且也可以让其他脸部看起来更立体哦~

没上妆的脸可以看到毛孔,一些粉刺,皮肤也红红的~

好啦,先上一层matt cushion~
里面说的一层就可以有遮瑕效果,还真的不赖啊~现在肤色已经均匀咯 =)


以前没有刘海的时候,我都会画眉毛~这次也不例外。我的发型师跟我说了,因为我头发颜色浅,所以我眉毛色还需要更浅呢~呵呵。 所以怎样都要上色一下。。。

              关于眉毛的画法,选色,或许下次我会分享吧~现在大家先看差别。。。
是不是开始渐渐变美了? 呵呵。

跟大家说小秘密,其实我一向来出门就只用两种东西,1.bb cream, 2 眉笔。。完啦,就这些。
所以结论是其实眉毛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哈哈~美眉,一切都美啦!



不过要给大家看更修饰的我~ okay~ next~修脸啦。。

这次不是美图秀秀哦~哈哈

是用 EtudeHouse 的 countoring pen,可以旋转式,又是笔形,很容易带出门。

问我为什么不买粉状的? 

贴士:因为楼上已经一开始用了 cream base的底,然后这个contouring也是 cream base 的,所以最后会很容易Blend融在一起哦~

要开始用咯~

我把白色的highlight 在我的鼻梁,眼睛下方。。
褐色shading 在脸部左右外测,这样脸就可以看起来比较瘦啦~呵呵
是不是像美图功效呢?
这是根据脸型的教法~



当然要完成一张“可以看的脸”, 就一定要有好唇色!

个人觉得买到这个 the Saem real tint最划算了,才 RM15 叻~ 比起peripera更便宜就可以拥有一支了~而且不见了我也不会觉得可惜~

开玩笑么,我还蛮喜欢这只lip tint  真后悔只买一只,因为颜色很容易上,轻轻一层就可以了~


先涂下唇~看到那个变化吗?

喜欢lip tint 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功效,就是可以当腮红!!!
好棒哦,天底下哪有可能找到 RM15 可以涂口红又可以涂腮红啊~太值得啦~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后悔了。。。。the Saem 你千万不要不见!

tip: 要涂腮红,点一小点 the Saem 然后快快blend哦,切记一小点就够了,因为这个太上色了~呵呵


接下来这个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不过下次去event应该会用~

Missha 4D mascara,非常便宜的价钱,所以我就买了一只~

涂上mascara 会让人看起来有那种明眸的效果,不过我喜欢揉眼睛,所以去那两三个小时的活动会考虑涂涂下~


所以这就是我的改造过程啦,因为已经熟手了,再加上是涂上cushion所以可以很快,五分钟就搞定这个look !
是不是变了另一个了人?

妈妈说,我上街去路过,他也可能认不到我, 哈哈~
女儿就这样变美啦!哈哈



其实我有机会可以买得这样多还真感谢 Althea, 因为今天就是他的一周年啦,有大促销哦~
Birthday Giveaway. Pick 3 Top Sellers for 100% REBATE!Rebate will be credited into your account. 
买二送一的意思?



刚才有留意到我盒子应该都有看到不一样,上面都有 Happy Birthday 字眼呢~

除此之外我还收到一个goodie bag, 里面有party hat,气球 等等,就让我们自己customize 啦~





看看我自己弄的帽子~呵呵

这里也来一张祝贺Althea happy birthday!


当然给你 goodie bag不会那么简单,因为你会有机会赢取 mac book, ipad 等等奖品?
什么?
我是说真的!,只要在instagram 里 戴上party kit! 然后 #altheaturns1 就可以啦~

#AltheaTurns1 Instagram Contest
- Got your Althea party kit? Wish us a happy birthday with #altheaturns1 and stand a chance to win amazing prizes such as Macbook Air, Ipad Air 2, iPhone 6S, Galaxy S6 Edge, Canon EOS M10 Selfie Camera, Althea credits and beauty hampers from Althea! 
- Prizes total worth KRW10,000,000 to be won.
- Contest starts from 20th July - 15th August, 2016.



变美过程和好康分享到这里为止
希望大家都可以变美美达~

拜拜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