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保持纤瘦的身形很重要呢?

December 8, 2015



写了部落格那么久,身为医学系学生的我,却鲜少与大家提起过健康问题。我在医院里最常看到的是什么呢?那就是三高。何谓三高?就是高血糖,高血压,高胆固醇。大约每十个看诊病人,就有八个患上其中的三高。所以说这问题很普通。
不过我这里更想强调的是这些三高已经年轻化了,就是三十岁的人患上三高也已经普遍化,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

那又为什么呢?重点在于我们身边的食物,身为其中美食部落格的我,也为之担心。我们处处围绕着美食,每天都是以肉类为主,而这些就正在慢性损坏我们的身体。

当然吃美食并没有错,不过我们也要体内能够消耗掉他们,这些都靠运动。通常我们都会建议一个人的运动量一星期五次,每次最少三十分钟。
在我们现金的社会里,大家都埋在办公室坐着忙干,鲜少走动,甚至回到家一下车就直接上电梯,运动及身体动量都极少~~~这一切一切都酿成今天大家都面对的问题,肥胖!

切记,肥胖就是那连接三高的主谋,要打击它们就先击倒肥胖。

那要减肥不是一天就能达成。健康的减肥就是靠着结合控制饮食及运动达成~~

有些人会直呼,请杀了我吧~~因为要控制饮食,再逼自己运动,对很多人来说,着更难!



不久前,我参与了Totalife关于健康减肥的讲座。一步入,我们就被拉去测试肥胖问卷( Obesity Assement Questionnaire ),让我们可以更了解自己的体型。结果我被测试得到了西洋梨顽固型~·啊~~不过我事前就猜到了。因为我很羡慕现金好多女生都有thigh gap,我呢大腿,腹部都是属于肥胖型,要修成thigh gap,真的真的好幸苦,我到现在还练不成。。。好顽固的脂肪啊~~你怎么甩不开哦???


当时递给我的是一个唯美的盒子,里面装着的是在健康减肥最需要的几样补足品.

最主要还是他们的最新产品,Totalife TDS.拥有三种不同口味。里面含有58种营养,此外还含有各种促进新城代谢因子,及压抑脂肪因子,全面健康的打击肥胖问题。

我在现场就可以试喝了,选择了苹果口味的,把它倒在200ml的水里,摇啊摇~~啊,好香的苹果香味哦,而且非常好喝!!




接着大家应该被图片好奇这是什么吧?
这是一杯开水,上面一层是厚厚的芝麻油。
芝麻油上加了这个fittache,在短短的五分钟内结果惊人,整个油城被包然后沉下了

fittache是个高纤维的补足品,它可以有效的减少35%食物热量吸收及有助吸附包裹排除油脂。这个fittache可以有效减少饮食热量吸收,降血压,胆固醇还有排除油脂~~

我猜想着应该会是想要减肥的美眉们会热爱的一个补足品哦。


是谁说,减肥不可以吃高热量,高油脂的食物?我喜欢McD, 不过还真感谢Fittache,有了它我不需要担心易肥问题,只需吃前吞下两个,油脂热量就要跟我say bye bye 啦~~

在那盒子里,还有这Lipokleen-A,这就是鱼油啦。这鱼油在我们减肥当儿还可以启动细胞活力,将营养转成能量,促进代谢,这对小孩的头脑发育也非常有效哦!


那第四样,也是最后一样的Gene Up ,分为IFG-1 和 IFG-2 ,这两种分别有解脂激活因子及清糖激活因子。早晚各一包是非常有效的减肥



Totalife 也温馨为我们安排了如何在一天内食用他们这些补足品。我就这样兴奋的试了一周,
现在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啦

喝后心得

  1. 我非常喜欢TDS的味道,三种口味都不做作,很接近真实口味,好爽口,一直让我喝了想喝。
  2. 喜欢那瓶shaker,很好洗,又方便携带。
  3. 虽然体重48的我,没有显著的改变,不过我发现自己比以前精神多了,应该是新陈代谢有在慢慢改善。我以前中午过后都会感到疲累爱睡,现在这问题没有了,我看书更能专注。
  4. 真的很想要试试一个月看看我会有什么更大的效果


还有感谢Totalife给我的REDX collagen drink, 就在保持完美体重同时,还可以拥有健康的肌肤!

当然好的东西,我都很想推荐给我的读者,我已经是第一个试过了,保证物品是有效的!

如果你很想索取他们的免费产品试试,你也可以一样可以尝试到我喝的这些东西,按击这里 http://bit.ly/1NmFy7P 输入我的读者编号GP28_1002,就可以得到跟我一样的Totalife产品啦!我的读者也可以得到免费体检哦.


free goodies 免费产品 with my code GP28_1002

注明:产品是在28天保证见效。


就到此为止,好想看到读者们可以有健康的身体哦!大家一起加油!GOGOGO!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