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美食】泰国炒雪糕 Penang Fried Ice-Cream 只需RM 6.90

November 20, 2015



看到这另类的雪糕,都快流口水了,好想试试。记得第一次看过的时候就在facebook人家share的视频里头,在泰国那里的小档口,那个人以伶俐的身手一下子看他在炒啊炒的,一下子就变成了冰淇淋。心想要是这东西在马来西亚那有多好啊!

就在不久后,在我Kl闲逛后,也看到一家专卖泰国冰淇淋,只是价钱都是至少十多块,看到我都乍舌了,就冰淇淋嘛,以那价钱我都可买上等冰淇淋了,就觉得很不划算,到最后还是没试了。

就在两个月前,表弟带我走走槟城时,他就说我一定要试这里的炒冰淇淋,而且才RM6.90.我不相信,不过还是跟着他去了,心里还是暗地里爽到。。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这个在于槟城Lebuh China 的 Street Art Cafe

两个人在外头走着都冒汗了,快快躲进了Street art cafe,里面不会很大间,简单的设计。一下子就看到炒冰淇淋机。我们飞快的看着菜单,太多选择了~~
Flavour of ice-cream

  •  Strawberry
  • Banana
  • Kiwi
  • Mango
  • Dragon Fruit
  • Matcha Green Tea
  • Chocolate
  • Honey Dew
  • Pineapple
  • Oreo
而且全部都是使用真的水果,结合牛奶炒出来的冰淇淋~~所以是不含色素的



我们都选了dragon fruit,看着他们把切好的火龙果放在炒盘上,加上牛奶,一下子就弄好了。
而却还免费一个topping加sauce哦~~蛮划算的

所依还是很多选择,头疼。。。最后还是选了oreo

Topping
  • Oreo
  • Dark & white chocolate chip
  • Rainbow Rice
  • Nata de coco
  • Cornflakes
  • Almond nibs


付钱时也才RM 6.90,没有gst啊,服务费。。真的超值!

过后听到表弟朋友说honey dew超棒的,下次想试

过后我也浏览的一下street art cafe的 instagram, 真的好多人拍照上去,而且每个都很好看。

以下是一些网友的照片












是不是心动了呢?
就在槟城这美食天堂,真的什么都有呢!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