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睫毛增长体验 (Pink Passion)

November 7, 2015




我以前有个爱好就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漂亮~少女的装变吧。那开始化妆也不列外咯。为了使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我喜爱加上一些假睫毛。以上都是个人收藏,不过贴假睫毛非常费时,我都是等着有活动的时候才会想要戴上。

以前呢有听过人家说去种睫毛,可以耐很久,以前都是听听,却不敢试,

直到最近遇上 PINK PASSION





PINK PASSION 是一家拥有整十年经验接睫毛的老板经营,而且她说睫毛都是从韩国进口,她希望进一些比较好材质的睫毛,贴在顾客眼上会比较自然,而且也可以长久。



不如店里都是我非常喜欢的粉红色,超爱的~~

还有一些沙发给做脚spa


因为是为了接假睫毛而来,店员一早就准备了很多种款式给我选择。我选了价值RM 258的 Natural Rich Lashes Extension。

我选择较自然款的因为不想要dramatic的,主要原因是接下来每天去医院如果戴上dramatic会让人家误以为我是来做show的,还是不要那么夸张啦~~


过后呢,我就被带入这间舒适的个人房,进行我的第一次接假睫毛啦!耶~~好期待哦


我本身原本的睫毛,不会很浓密,长度也只是中等。


耐心的等美容师给我添上睫毛啦~~闭上眼睛睡一小时,绝对没有疼痛哦~~而且背景音乐很舒适,不知不觉就睡了




一小时后,我被叫醒啦,原来睫毛接好了





侧脸view,是不是看起来好看多了?


弄好后,一上车第一件事就是拼命的selfie,睫毛真的把我眼睛提升了好多,超有神的!




不过现在大家应该有很多问题想发问吧?
我就干脆来个

睫毛问答

1.假睫毛是怎样贴上的,会伤害到原本的睫毛吗?


假睫毛是利用一种专门进口,为贴上这种假睫毛而特制的浆糊,里面的材料是不会伤害到眼睛和原本的睫毛。
2.会变瞎吗?
结对不会! 整个过程是在闭上眼睛后才进行的。

3.能够耐多久的
以个人保养而定,通常是一个月。我现在弄着这个部落文时已经穿戴第三个星期了,还是跟刚接时一样,很不错!

4.刚接假睫毛后可以洗澡或游泳吗?
建议在接睫毛后的24小时眼睛部位不要碰水,因为水可以软化浆糊,导致睫毛脱落。用有油性的化妆品,或者死卸妆油也会使睫毛脱落的。

5.会损坏原本的睫毛吗?
不会,不过必须是由专业的睫毛师弄才行

6.敏感的眼睛的可以接睫毛吗?
不建议








以下是接睫毛后第三个星期拍的,就让大家自己评评看吧~



从上望下看,还是很自然的,没有脱落现象。




好的东西当然要跟大家分享啦!
PinkPassion给我的读者特别优惠哦,只要print下下面的固本就可以以超值的价钱RM88,绝对没有加加的价格,享有跟我一样的接睫毛服务,而且Pink Passion还很好的给买一送一哦,就是第二次的脱下睫毛服务也是免费的!




有兴趣的,想变美的就试试看吧,反正就是不会损坏本身的睫毛,所以试试无妨啊~~

想知道更多的PinkPassion资料就在下面:


Facebook- Pink Passion The Signature Salon

  • Address
    No. 37-1, Jalan PJU 1/3C, Sunway Mas Commercial Centre,, 47301 Petaling Jaya, Malaysia
  • Hours
    Tue-Sat:
    11:00 am-7:00 pm
    Sun:
    11:00 am-6:00 pm
  • Phone
    03-78057285
  • Email
    maggie@pinkpassion.com.my

谢谢各位,
美好的一天。


走之前邀请各位‘like'下我新开的面子书专业,以后我都会在里面update最新资讯。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