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不可以错过的壁画胜地 Mural,street arts in Malaysia ( Penang, Selangor, Shah Alam)

July 24, 2015

The Atmosphere (Selangor)

拥有80个壁画可以让你无限量拍不停。而且这里的停车位都是免费的哦。非常适合大大小小过来玩。壁画于2013完成,出自20位画师之手,各个都拥有非常立体3D的大型壁画






           要玩这个,要先准备好自己的dadu哦
还有真mini cooper呢!


更多详情,请浏览:
Artsphere: https://www.facebook.com/artsphere208tyofficial
The Atmosphere: http://theatmosphere.com.my

The Atmosphere
(Behind Giant Seri Kembangan)
1-3, Jalan Prima Tropika Barat 2, 
Taman Prima Tropik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GPS Coordinate: N 2° 58.952' E 101° 39.767'
Waze: "The Atmosphere"


Shah Alam Street Art ( Laman Seni Seksyen 2)
这些是坐落在后巷子的壁画,要比起来,这些并没有之前的栩栩如生,而是多了一份的感动。听说这里的壁画是由一群中学生画成的。把一条死气沉沉的后巷都换成了新面貌,现在更是大家拍照留念的好景点了



多了一份的教室感觉,大家是否开始怀念起母校来啦?
到处都是充满艺术性的作画
学生崩跑往校门的状况,快啊,迟到了!

地址:
Laman Seni Seksyen 2
Street ArtPublic Art, and Street Fair
Seksyen 2, Shah Alam40000 Shah AlamSelangor, Malaysia



Penang Street Art
来到槟城,当然是不可以没去过壁画胜地,这里的壁画遍布各个巷子,每一个都由世界各地和本地的名画师完成,有足于震撼各位的视觉。我可是与表弟租了自行车,才能找遍大多数的壁画。不租自行车就蛮辛苦的,因为壁画分布范围实在太广太广了。我可是走了一天都没拍完呢。呵呵。


来到这里,哪能错过闻名海外的姐弟骑自行车这个呢。你看大家大热天排队等拍照就知道有够厉害了。

这里的巷子都保留着古代的建筑,而且就算是冰淇淋店都改到美美滴,这里是真的度假胜地阿。



穿行到以前去了~~~

嘿,我又遇到那兄妹啦,一起荡秋千吧
是不是觉得槟城这里处处都充满惊喜呢,那还不快点过来自己体验体验。

地点:

手册:
这个一定要看哦,过来前的准备避免走不需要走的路


好了,分享到这里。
谢谢观看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