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现在出门也可以省钱啦

February 2, 2015


各位姐妹朋友们,相信各位是给我那个“出门也可以省钱”吸引来的吧


大学生啊,没钱,怎么能出门啊?


本小姐当被介绍这个东西,难免眼睛突然发亮,就给吸引去了,心想好东西怎么都应该分享出来~然后就跟你们说说看

想到起初,自己来到upm升学时,出门就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搭交通工具非常麻烦,等巴士一小时,上到巴士又是满满的外劳,盯着我们这些女生穿着那美美的出街衣,从头望到脚,又从脚望到头~想起来还是毛毛的。

搭巴士又不能直接到目的地噢,还要等ktm来转。。。去一个没到20公里的车程的地方,等待就花上一小时多了~

有时没人相伴时更糟,因为怕上在路边一人等待,结果宁愿坐上的士,花那几十块回去宿舍。

所以说大学生啊,没钱,怎么能出门啊?这一些交通费都花了几十块才能来回一趟,想省钱都难 =(




l
最近呢我们手机都可以下载一个叫tripda的 apps。
起初我以為又是什么搭的士的软件,结果不是哦~是一个提倡绿色环保,大家共车计划的软件。

简单来说,你想找人载,可以。
你想载人,都可以!

记得我以前小学都写作文写到中学,要保持良好的空气,我们大家就要提倡共车计划。
说句实话,你以为要共车那么容易吗?
1。有没有人想载你啊?
2。你想载人,但时间不适合?opps
3. 这世界很多人想搭免费车,可是身为司机的你,难免会想,要是有人可以跟你分担车油,过路费那可有多好啊。

我呢,就是还是一个学生,偶尔会去打点零时工,为了不想花父母辛苦工作的血汗钱。最近呢带车来校园,妈妈说是要给我方便去到一些较难去的地方~
不过呢,父母给我方便,我当然也要乖啦,平时没什么需要就不要乱跑,因为自己开车到处跑,也是很花钱的~“偶尔想想要是身边朋友能来个分担也很不错”


啰嗦了,不好意思
所以,让我来介绍这个能两全其美的软件吧


第一,没车,想找个司机,又不太贵哦

1.输入你的地点,想去的地方
2.你的司机出来啦,那里会写明,司机要出发的时间,价位等等。
3.要是你认定哪位司机,按下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资料,车类型等等。
(注:司机会写明可不可以在车上吃东西,带宠物,抽烟,听歌,说话噢)
当然要乘搭方便车,也要看看车主有什么意愿嘛~~



第二,我有车了,想找人来分担路费等等。





1.写定你的出发地点和想向往的地点。
2.注明你要的时间日期。
3.你的车的款式,多少空位。
4.可以选择只载女生而已噢~
5.标下你要收的价位。
6.等待你的乘客吧 ^_^

(使用完后,还有邮件显示你已经成功在榜上啦)



当然我想各位担心的事情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呢? 这样做到底安不安全啊?
身在马来西亚,是该小心的~

当然TRIPDA 也有自己的安全措施啦

1.用户只能用facebook连接,避免那些幽灵用户
2.用户搭上车主的车后,感觉舒服可以给他标上星星,越多星星代表车主是很不错的。
3.女生可以只专选女生车主或乘客噢
4.车主也有权利选择乘客
5.车主必须要有驾照与保险



各位是不是觉得这个很有趣啊,最让我觉得方便的是,以后都不需要等待那麻烦的交通工具了

而且一路上还可以交新朋友呢~




那些一个人开车上班去的,或许也可以考虑咯~

好吧,大家一起开心搭车,省钱,省时间,交新朋友去!





有了tripda,在车睡觉也不是问题,呵呵


想了解更多,可以到官方网站

谢谢~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