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学十分钟内就可弄好一个bandaloom bracelet

August 26, 2014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fb里上载了一个个不同款式的橡皮筋手环,心想大家是怎样弄的,都可以弄得如此漂亮~

在偶然的情况下,去逛了蕉赖夜市后,心里的疑惑顿时解开。那里卖上各种各样的橡皮圈盒套,最便宜Rm 5到Rm50都有~

毫无经验的我只好买下最便宜的来试试咯~五块钱而已

里面有各种颜色的塑胶圈,勾勾棒,套橡皮圈神器,还有s 型勾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第一个鱼尾型手环


我把我的制作模式都拍成图了,好让各位参考参考,呵呵

1。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这一个我大概用来60个胶圈。还有一个饰物扣。
2。将第一个胶圈打岔(记:每一个胶圈开始都是这样)
3。接下来套上两个胶圈(接下来不需要打岔了)
4。用勾勾将最下层的脚圈勾起,放入中间。
5。勾好后,就如图所示。
6。再放入一个胶圈
7。同样的重复第四步。
8。再套上胶圈~动作重复到缏好想要的长度。
最后扣上s 型扣就完成了,再加上自己喜爱的配饰就perfect 啦

耶~就这样简单我的第一个胶圈手环完成了耶!

2。双色塑胶圈手环


这个手环编制会比上面的还难一些些

1。准备自己喜爱的颜色胶圈(我大概用上了100个)
2。把第一个胶圈打叉
3。第二层(取两个不同颜色塑胶圈,将那两个互相交叉,如图所示)
4。第四步如上一个一样,同样缏了三层后,把最下层的拿上放入中间
5。重复放入塑胶圈编制成如第四张图就算成功!

经过了我的实验后,终于这双色的手环可以完成了~

接下来再试试以下松松鱼骨型的手环


复杂度:起初会一点点难,一上手后就超级容易的!


1。第一个塑胶圈交叉
2。剩下的塑胶圈不要交叉
3。把最下层的取出,放入中间
4&5。第四步比较辛苦,上手后就容易了。(把右边中间的胶圈取出,放入中间。再把最下层的取出放入中间如图五)
6。仔细看自己的胶圈,把有下层同样颜色的胶圈,选择最下面的那个,套入中间。记得如果一边是下面那么另一边要选择中间了)
7。一直重复第六步就可以完成了



最这样我亲自动手做的橡皮圈手环就完成了,打算把它们送给自己的亲人~
接下来还想试试更多的款式

好久都没弄关于手工的东西了,一弄起来心情超好的,尤其看到自己的作品完成的那刻。在这样的假期,静静待在家弄弄自己喜欢的东西也是一个享受!

写写阅读
笑笑使每一天更美好哦 Y(^_^)Y

Thanks for viewing
Have a nice day !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