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你的一封情书

December 13, 2013

不知不觉, 好朋友圈子的你终于破茧而出, 21岁,张开你那漂亮的翅膀,准备迎接那我们不知的未来。
未来的我们会是如何我不想瞎猜,但是我很喜欢与你度过的那21年,这份友谊实在难得。
在众多朋友里,你和我走得蛮亲近的。换句话说,你是我好朋友中的好朋友。

因为你是我们之中最小,最后一个完成21岁的生日,所以特地为你写了这个。

这是我为你而写的"友情书”



其实我觉得我很奇怪,每当我洗澡时,我有超多主意,想法的,可是当我面对电脑要打出来时,一个都没有,全部忘光光了。

我真的很感激你成为我生命中其中一个重要的朋友,其实说真的你有那么重要吗?

你是我馋嘴时,想逛街时第一个会想到的人。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你都是我们最好的逛街partner,有你在肯定有机会逛街。我以为我们这种风气到了我上matric 以后就没机会了,可是没想到你还是可以开车直奔来到这么遥远的乡下地方来找我,然后带我逃离那里,那感觉真棒。不懂是不是神觉得我们俩是不可分开的好朋友,一手把我们丢到吉隆坡的大学,哈哈,正巧周末还可以一起逛逛^^。人家说single配上available是绝配,这句话如果套在我身上还说得过去,可是你,明明就taken,意思就是unavailable,可是你却为了我,变得available,对我的邀约从来不曾say no.这一刻真想抱着你大声喊 “有你真好!!”




人家说真正的好朋友不用常见面,但一见面后就会稀哩呱啦的吵个不停。
你不像言语形容的真的那么“吵个不停”,可是跟你见面一点都不会尴尬,虽然话题一向都不是你找的,不懂是不是有被你影响到,我觉得我文静了好多都是你害的啦。学会默默聆听,应该是你的优点。我记得今年没见到你的记录是长达六个月,这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啦,明明就很靠近,可是却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天啊,为什么我有空的时候你去台湾实习,不然就是你有空的时候我大考。跟你在一起,没有约束,让我可以随心所欲的把我通通问题都跟你说, 然后你常常就是那“嗯,啊,哦”带过,可是我还是喜欢和你分享我的点滴。就像那一天跟你说了那么多我的感情事情,把那些相干的不相干的统统说完,知道这些的,你还是第一个。我觉得我都跟你一样,喜欢把自己的问题收给自己。表面上没事,心里不懂起了多少的涟漪。跟你在一起,我可以说出我想说的“真话”,因为我不需要看脸色。结论是好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见面,久久见个面,但感觉依然温暖,热情。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时空关系而生疏。=)



跟你在一起,就像人家所谓好朋友的定义一样

  • 你看过我流泪,因为我不随便哭得稀里哗啦。
  • 除了我父母亲的电话号码,第三个,我只记得的就只有你的了,所以千万不要随便换电话号码。=P
  • 去你家时,可以不用像客人一样彬彬有礼,而是直冲你房间,当你房间就像我的一样。还记得以前,我还常常穿你的衣服叻。
  • 时不时沉闷的时候就会互相spam 彼此的wall,好像全天下不懂你有多无聊一样。

不懂是不是跟你变成好朋友久了,然后我们都长得很像,而我是那个长得比较白的,娃哈哈XD

我们除了长得像之外,喜欢的东西都一样,“除了你男朋友之外啦!”, 衣服首饰包包大致上都一样taste。总而言之,我们就像从同一个工厂生产出来一样, 同一个款式,高度一样,只是不同颜色而已。而你确实比我优秀很多,无论是学业,才艺上,总是可以羡煞旁人。听了这个,你千万不要飞上天哦。我只是随口夸夸而已,还没认真起来(≧∇≦)哈哈。

还好你没跟我喜欢同一样的kitty🐱,不然我要舍身割爱了,嘻嘻。还好是只米奇老鼠,所以我把它放入你的生日卡里了。内容有点超级无敌幼稚,所以不敢放上来,就让现在在sabah的你抢先看封面吧*\(^o^)/*

不懂现在在sabah度假的你怎样了?不懂那天在飞机上,空姐有没有为你唱生日歌,哈哈XD

谢谢你这么多年无形中伴我走过风雨,永远支持我(☆_☆) 希望我们能成为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愿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