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感恩

August 2, 2011

不知道为什么今晚感触特别深,所以我想写下来。

我想感谢神,让我拥有的这一切。
感谢神,给我一个爱我的家人,身为一位独生女,我非常幸福,能得到专属于我的爱。感谢神,让我生长在一个很好的家庭,每当我遇上什么事时,都有阿姨舅舅在帮忙想办法,能够在这么和谐的家庭下长大,我还能抱怨吗。。。

从小长大在一个四周环境优美的家,有外公外婆无微不至的照顾及能独霸他们的爱,虽然他们都过世了,但是我很幸福,因为我曾经享受过他们给我的爱,得到比别人还要多的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我太幸福了。

感谢我父母,在我两岁半就送我进入城中最好的幼儿园,也因如此我才能把基础打好,小学时,我很不情愿的被妈妈送去我们这里最严格最凶的家教老师那里,整天过着似乎没有童年的日子,我当时很抱怨,为什么非要把我送来过这种日子,整天又被骂,又被打的,但是今天我真想感谢那位老师,要是没有他对我的磨练,应该也不会有现在的我。

很庆幸的我现在的好朋友也是小学时认识,能够维持一个这么久的友谊实在不容易,感谢这十多年你们对我的包容及忍耐。感谢神,赐给我那一堆好朋友,来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不知道是你的故意安排还是什么,高中统考我考到了优越成绩,那个时候,你让我不用考虑我的前途,实在是太爱我了,我得到了我属意的学府,在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接触了来自全马各地的人,得到和我志趣相投的同房,还有那一班朋友。。。TT感动。。

虽然最后一次考试,我很不如意,当时也曾经埋怨自己的运气那么差,不过后来,你还是给我我要的,或许冥冥之中你已经安排好了。。。谢谢你,给了我医学系,让我以后可以帮助到其他人,让我接下来的生活过得更有意思。

暑假工作,比起别人我还是那么幸运,一下子得到两份工作,薪水过千。虽然是两份工,不过都还好,让我学习到了一大堆东西,丰富了我这个假期,认识许多人,一下子成了数百位学生的老师,最后还有一大堆假期可以去旅行。。。。

想感谢一切的一切,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