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May 27, 2011

今天上班差点迟到,因为没人叫醒我,妈妈去了吉隆坡旅行。我醒了又睡,结果迟醒了一小时,本来要拿来冲凉和吃早餐的时间都没有了,就直接洗脸换衣就出门了,还好还赶得及没有迟到。。。哈哈哈,感谢神。

今天在kumon的工作很容易而已,我今天不用负责math的部门,只需在english的部门听小孩子读书给我听,然后我一整天就剪着他们的flashcards,一边听一边剪,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四小时就过了,哈哈,放工和吃饭时间。。。。。

去了pacific mall为了要换这个
Madagascar 的 Alex
然后就无意间去签了p1wimax的配套,结果今天回家试用后网速很慢=='',应该是我的地方没有coverage,过不久要去取消掉,浪费我时间,现在又要用回我的celcom bb,还是celcom最好,去到哪里都有coverage...

过后去了pizza hut吃了这个
♥creamy carbonara♥
和这个
♥Tropical Fizz♥
因为好久没吃了,哈哈。。。

本来今天想去5A3的集会,可是看到宜杉没去,我回到家后又很累,所以没去了,哈哈,下次肯定会去,只是今天太累了,5A3的朋友,失约了,sorry!!!

JIKI YEW said...

I want to eat pizza XD

寒禅;涵谈 said...

kia,we go eat together since you back already....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