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拿11A了

March 14, 2010

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努力,以及那每一次都在考试前熬夜读书的那段时刻。。。。我终于拿了11A

其实我在考spm前要求不是很高的那种,只要不要有B就行了。

我记得我常跟神祷告,叫他给我11A,我说我是家里的独女,家里以后的重担就是我扛的,所以无论如何神一定要开一条路给我走。其实在成绩没放榜前,我真的很担心因为凭我在预考的成绩,要拿11A谈何容易!不过真的要谢谢神,他真的创造了奇迹。

谢谢神,你给了我这份大礼物。谢谢你,让爸妈脸上画上那无比高兴的笑脸。谢谢你,不让爸妈为我前途而过分操心。

虽然我到现在还无法相信我能拿到这样的好成绩,不过神这是你给的,我会好好利用!

神,真的要万分感激你,因为有你的祝福,妈妈在我拿了成绩过后,一切忧愁都去了,看妈妈的脸上有了光彩,似乎年轻了十岁,我心里真的很高兴,我们家里自从婆婆去世后都没有这种气氛,神,谢谢你,让我感受到家里每一个人的高兴!

神,请你指示我以后应该步入哪一条路,谢谢神,阿门!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