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angpau...我爱红包!!!

February 28, 2010

( paiseh la!!!!穿睡衣拍照,
我真的懒惰到不肯换“稅税”的衣服,
哎呀我反正穿什么衣都美的啦!!!!)


每次到了十五-元宵晚上,就是我开始数红包的时间了。说也奇怪,我小时候可以记得每一个阿姨或叔叔给的红包,可是现在的我只能记得一半而已,到底是现在我拿到的红包太多了,还是我老了???不过我还是相信第一个。。。。。哈哈哈哈哈啊哈,不要笑我咯。




这些都是我今年的红包哦,好多好多哦!!!
希望明年能拿到更多的红包,里面有更多的钱!!!
我爱红包!!!我爱新年!!!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