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工咯!

January 10, 2010


最近都没有上传什么post因为我1月3号就开工了,早上去methodist 当帮手,下午就在妈咪的托儿所当帮手咯!

这个工作够辛苦咯,早上又要七早八早爬起来,又要照顾那些哭哭闹闹的新生,够累的。。。还要站到12点多才放工。。。不想多提了。。。总之当帮手就是什么都要做。。。。

在上个星期里,我就处理到了两宗呕吐的,三宗小便不会讲的。。。
安琪比我好多多,就算他是顾四岁的也没处理过这些小便,呕的东西。。。够幸运的。。
算我倒霉。。。
不过我觉得跟小朋友相处是快乐的。。。
因为我喜欢他们,他们也喜欢我!


Hui Ying and Xin En
(the photogenic)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