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云顶/CHRISTMAS AT GENTING HIGHLANDS

December 27, 2009






这张是我七月拍下的————还在装修!

其实我觉得云顶的人还蛮厉害的,乘着淡季忙着进行装修,然后就把要去玩的人害得很惨,大部分的ride,全部close,close,close!under renovation lol!


(之前)





现在的装饰~~

*好漂亮哦**








(之后)




(七月的venice gondola)





现在已经好了,不过投钱的位只有一个!!
可以省钱LO!!

**告诉你们我只投一次就进了哦!而且还有敲到钟呢!!hehe**





我们住在genting hotel两天,里面very big,住了very siok lol!!!!
but then ho那个那个家具啦,旧到很旧了咯,看上去很不像五星级酒店,应该换新的了!

*那个房间一进去就被我们弄到乱七八糟,你们看照片就知道了,不用我再解释下去*

paiseh~paiseh~







这是大姨睡得房间,因为比较整齐,所以才借位拍照

*上图和下图是不一样房间哦*




我喜爱那个大床,除此之外还有wireless modem供住客使用,所以没必要去starbuck or coffeebean上网!!很方便哦!





房间里的摆设~~















































我讨厌这个,你看烫焦了的熨桌也可再摆在这里!
hello,这是所谓的5 star 吗!




















厕所的镜子超大,附有两个洗手盆





















还有吹风筒!

















my god
你看这个,顽固污渍,很恶心叻!

hello,要我再一次又一次提醒,is this a 5 star hotel???
















but i love this!


浴室里为我们准备了这一套沐浴用品,有最基本的牙膏牙刷,浴帽,肥皂,还有sewing kit,shoe mitt,comb,cotton buds,shaver,sanitary bag,shower gel,conditioning shampoo,body lotion.
是不是应有尽有叻!









这是我从first world tower two拍下的


outdoor themepark的全景













pirate ship 是我喜爱的ride 之一!

“ppeople mmou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spinner is also my favorite ride!!!




















这是我坐monorail 拍下的照片!

this is my first time sit monorail,cause this ride always need queue for a long time!!!


我一大清早就来排队了哦,所以只需等半小时!
我终于坐到了!!!








有了这个genting theme park annual passport,我一整年都可无限量玩每一样游戏!!!























oh my goodness,HALF PEOPLE!!!





















THIS IS FIRST WORLD HOTEL!!!
DELUXE ROOM!















christmas royale at genting!!!

















joy to the world,the lord has come,let earth receive her king,let every heart prepare him room,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FROM GENTING!!!!!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