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09



今天收到两份生日礼物,以上那样是静宜送我的,礼物的剪裁,包装样样都很精致。看上去他好像花了不少时间,听到他说他花了一天包装好。

内心悄悄感动,心想他花了一整天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完全没有顾及到大考的来临,牺牲他那所剩不少可以读书的时间为我包装别致的礼物,心里真的很感动,因为这样的牺牲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你的诚意,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除此之外,还要谢谢晓晶你给的礼物,那个兔子很可爱,我喜欢,不过我不会用(不要误会啦!)我是说我会好好收的。
安琪的也一样,(可爱眼罩)我会好好收的!

谢谢你们礼物!
我发现礼物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有pink colour,你们真的很了解我。
再次谢谢!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