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推销

September 30, 2009


  • 看一下时间,现在2:26am,我还没睡哦!我是真的失眠,而我个人觉得是蛮严重得咯。等下一早又要去学校了,压力啊!

今天我的物理分数没达到我的标准,就这样我又喊压力了!真的很压力,看着SPM快要到了,朋友每一个都准备好了,而我不知还在停留在什么时空,没醒过来,感觉真糟糕!

看着以前优越的成绩到今时今日的一落千丈,不尽觉的后悔,为什么平时不要读书。每次考试前一个星期才开始拼。还有一个月,我能赶上吗?我压力了,这是事实!







你们觉得我半夜没睡觉只写这个吗,不可能啦!
刚才下午陪了妈去四处寻找小孩的baju kurung,是跳舞用的,找了很多马来服装店还是一样没有,奇怪! 马来人的小孩都不穿baju kurung 吗? 怎么找来找去只有大人的! 累了就顺便去city plaza 吃。刚好我也要买F5练习簿,因为看到表妹他买了sasbadi 的kertas model aktual 来做。以前看过时本来想买下的,因为包装美吗!可是却因为不能打开里面,不知道内容所以就不买了。可是当看到表妹她拿出来做时,感觉蛮爽的。里面大概有5,6组考卷(考卷样式是完全模仿SPM考卷的)


看看图片吧


-------------------------------------------------------------------------------------------------
我好像又在做推销了,没关系啦,有好东西就要拿出来分享吗,这才叫做够朋友,有哪一位人会希望他的朋友考不好呢,而我希望我每个朋友都考到好成绩,所以就拿出来分享啦,做人不可以这么自私,SPM可是决定一个人的后来的日子是怎么过的,我们更应该帮助我们身边的朋友。好像又切题了,回来了,回来了!(不要骂我咯里咯说哦)

书这样推销,我就照样写咯:
Pratice Makes Perfect!
With KERTAS MODEL AKTUAL SPM you can practice answering spm questions which closely mirror those in the actual spm papers.They help you:
  • become familiar with the format and style of spm questions
  • assess and improve on your performance
  • gain more confidence to enable you to excel in the spm
  • feel less stressed as the spm approaches
  1. paper1,2,3 are separate and detachable
  2. has the look and format of the actual SPM papers,with SPM-standard question.
介绍完了,谢谢捧场!
Anne,
3:29am.30/9/09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