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

September 24, 2009

终于我的谷歌拼音冒出来了,是我在下一次开机后冒出来的,可是我觉得新的谷歌拼音够麻烦的,不比以前一下开机就有了,这次还要按下面的EN键转去CH键才有,还挺不习惯的。

下午我终于步出我的庭院开始整理起来,我每次都会想如果放假了就要开始好好整理它,因为读书时间没空吗,不然就是回到家时天已晚了。可是我尽然在放假这么多天后才开始处理它,说一句实话,我蛮懒惰的!!

花了两个小时的劳力苦力,我才把庭院的1/10打理好,

不是我吹牛,我家庭院真的很大,如果要扫枯叶的话,也需要花上一个小时。

今天我只是拔拔杂草而已,却花上我两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一小片地。这是为什么我每次拔几天后就放弃的原因之一。其实我也不想放弃的只是每次拔完后过不几天又长出来了,很气人。

我真没想到婆婆平时是怎么处理庭院的而且还井井有条,可是现在婆婆不在了,一切的重担就交予我和妈妈了。妈妈每次只理篱笆外的地方因为篱笆外也一样是我们的土地只因土地不一样高所以就干脆不围了。

妈说篱笆外的地方最重要,因为一旦野草丛生就容易遭来蛇躲在里头,一来就是他怕坏人会躲在里头,haiz,他真有一大堆道理。

扫着扫着不知不觉扫到之前猫死的地方,又让我想了不少。。。

。。。我家的田刚割稻不久,现在刚翻耕,再过一两个月就得播种了。问题就在这里,我好怕!

原因就在每到那个季节时,田里就要下农药了,我担心我猫又会吃到吃了农药的死老鼠,就这样我猫又会白白牺牲了,可是又能怎么办,只能祷告他们平安无事。

愿一切都美好,阿门。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