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September 22, 2009

现在才刚回到家,累透了,幸好还来得及看我爱看的-家在半山芭,可是却错过了我一直追看的-天外飞仙,很可惜咯今天大结局了,可是没办法啦,要迁就我的亲戚们吗,不要让他们扫兴吗。我家也可惨了,比新年还热闹叻,2+个人,可真热闹叻。

今天总算可以摆脱了,去了城市逛一整天,一早出去到现在才回来。本来大家是想出去吃吃午餐而已,然后逛逛一下。哪里知道一出到现在才回来。

今天一早出去吃后就去city plaza,走后大家还不够过瘾就说要去pacific,本来讲要在华佗馆吃晚餐,因为有几只oscar喊饿了(名是我妈给他们取的,因为他们很能吃),哪知华佗馆的食物卖得七七八八了,然后就去了新路看看照样没东西吃,又去看100,也是没东西吃,然后去看simpangkuala,大家又讲哪里没什么东西好吃,兜兜转转,足足浪费了几多时间,然后才决定去alorstarmall的华佗馆。haiz~~~终于都吃到了晚餐,真辛苦啊!

我亲戚现在又讲要到外面点满地蜡烛,几十根蜡烛准备好了就等我了,HAIZ...又要忙了。。。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