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sty

June 18, 2009

今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令我非常失望的事...

是关与某人...

我真的没想到他是一个这样的人.
她一向来都是我欣赏的对象,她对学业付出的努力是我们之间朋友们无人能比较..
我们都知道他是想获得好成绩.

可是今天我实在是太看不起他了,
老师今天为我们改取分数,我非常高兴因为终于含冤得雪了,这是因为那一题我明明是对了.老师却给我错,相反的他的答案却对了.老师今天就是来改取这题和其他的 题目.那一题是三分.他应该被扣掉2分.他还有另外一题被改正所可以算是多加1分.最后他应该被扣掉1分,可是他却没上前去扣分反而叫老师加分他对的那一题.....

他在物理考卷也是一样.

我实在不能接受,要知道我们平时要加多1分是谈何容易,我很辛苦才有得加分..他却...

xx,
我真的对你太失望了,要不是我们是朋友我早就告诉老师了.....
你还老实吗?
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