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

我买了手表CASIO的,rm100+++ .............送妈妈
我制作了卡片里面我写了一首给妈妈的诗.送妈妈
我买secret recipe的蛋糕...............................送妈妈
我买了kfc........................................................送妈妈


无论我和你之间发过什么事,我依然爱着你

虽然我不懂你要我在母亲节当天怎样为你庆祝,可是这个就是我的表达方式。。。。

花在礼物上的钱,全都是我从年头就开是存了。

就应为你只有我一个女儿,
所以我尽量为你庆祝这个节日,
我要比那些有很多孩子的妈妈,庆祝的母亲节更丰富。。



我要你感觉到一个孩子的母亲节也可以那么丰富。。。。

无论如何。。。我都爱你。。

真的真的好爱你。。。




to:everyone

did u celebrate mother's day with your mum today?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