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ime to awake

March 26, 2009

awake
is time to awake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觉得我变了,我变懒惰了,一蹶不振。好像是自从婆婆离我而去后,我变了—不一样了。每一次都提不起劲去读书,那一种感觉很辛苦。我尝试过要向以前一样,可是还是不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我不知道。

这一次的考试我的成绩很差,尤其是高级数学,我失败了。

这一次的考试真的唤醒了我,我不应该这样,就算我身边的人或东西一一不见了,我还有爸妈我不能就应此放弃,我不能辜负我妈,我是他唯一的期望。

是时候应该醒了,就算如何幸苦也要突破心理的那个障碍。

我一定可以的。一定可以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