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真心朋友?

March 25, 2009

我一向来对好朋友的定义:
  1. 他是值得信赖的
  2. 他不会斤斤计较
  3. 他不会为了个人利益而出卖我
  4. 他不虚伪
  5. 他是认真的对待我
  6. 他是真心的和我做朋友
  7. 他懂的我的感受
  8. 他不背叛我
  9. 他能和我分享快乐和伤心
  10. 他亲近我不是为了想从我身上得到某种好处
  11. 他能和我分享每一件事不管是快乐或悲伤
  12.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他不会隐瞒我任何东西)
我常告诉别人包过我亲戚:“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也有人告诉我好朋友哪里能来这么多个,好朋友只能有一个。我当时还跟他强词夺理,我说;“每一个人在我心目上都占有重要的地位,他们每一个都是我的好朋友”。这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兄弟姐妹,在我心里好朋友仅次以妈妈与爸爸,排在第三了。但经历了很多事后,我才认真的去想,他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吗?

我敢说我对朋友是真心的,我不虚情假意,是真的就说出来。我敢说我也不是奉承的那一族,不会因为那人有钱或要从他身上获得利益而刻意去奉承他。我不会因为他不美而刻意去说他美,因为我不是哪一种人。

我每一次有什么好的东西或好事就第一时间拿来分享,比如说有好的补习,我会第一时间问他们要不要。有好的东西或者是吃的,我也第一时间拿来分享。可是为什么我每次都得不到真心的对待呢?是我表达的方法错了,还是你们自私?


为什么你们要那么自私呢?
为什么你们之间有人是那么虚伪呢?
为什么你们之间有人是那么虚情假意呢?
为什么你们不能真心对我呢?
为什么你们常要隐瞒我某件事呢?
为什么从你们的眼中我一直感受到陌生的感觉?
为什么你们要背叛我?


我想了这些事都好多天了,甚至晚上都睡不着。。。一直在烦恼着。你们真的是我的好朋友吗?
maybe we are friends forever,but all i want is just true friends.

Latest Instagrams

© 寒蝉;涵谈. Design by Eve.